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00:27: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分行一位和我要好同事的生日

提早請她空出假來要約吃飯
卻因她客氣一直說不要
沒想到到了三天前問
她竟真的與妹妹約二天

雖然站在她好友的立場
我應該要體諒她

但以我們曾經討論過的"人情說"理論
欠人情太多的,要記得加減還
不然還在不對的地方
也不見得比較開心…

所以對於她最後這樣的決定
我感到不舒服也且無奈…

畢竟對於我生日出遊又吃飯來說
欠人情的倒變成是我了…

更何況,若真的站在好友的立場
為什麼要一直拒絕我好意…

我的掛心讓聽我抱怨的姐
也忍不住講起一堆大道理
甚至想與我分享她認為的方法

但我自己其實也知道有些事
如果我可以不要那麼介意
或是用其它方法再幫她慶生
都是可以的

但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態度問題
一種有沒有心的問題…

而這已經醞釀的不開心情緒
加上今天赴了一場久違國中同學的聚餐
同學在之前已經提到兼差做直銷的事
赴約前我就已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確定她會不會講到這塊
果不其然,話題與這八九不離十
這頓飯吃下來,一點也不輕鬆愉快

加上上了一天的班
回去的路上,備感疲憊

回家因和姐分享情緒與同事生日事件
而又導致我倆氣氛不太好

總之…
今天這樣的惡夢
請快點結束吧

那些關於不快樂的是是非非
我會盡量把它埋在心裡的最角落

台長: cherr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這些那些… |
此分類下一篇:背景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假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