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21:44:00 |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同事問了我關於考績的事

事後想叫她保密但已來不及

她說已經和xxx說了

當下,我心都沉了

因為xxx是她曾經和我說過是非的人之一

她解釋的原因是因為看我說得很自然,似乎覺得沒什麼

我解釋,是因為我覺得她是可以信任的人

但不能明白她說的人為何偏偏是xxx

下班前,她和我私下聊了半小時

當下的我,覺得她很有誠意

也又說了些分行的事…

隔天下午…我卻又看到她和xxx在竊竊私語

然後,匯兌也和我保守地說了分行的一些事

有些話,她不敢和我明說

但有些話,我也心裡有底

就是這樣的分行似乎不能有真誠

再怎麼以為好的人

我們始終不瞭解心底的想法

而且,這是個現實、勾心鬥角的社會

別以為,繼續用天真無害的想法

以為別人會對你很好

當我聽到,原來也有我的傳言出現時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說:好的不用說也就算了,不好的我希望知道,至少讓我知道哪裡做不好的,我可以改…

誰知,對方卻說,你沒有做不好,反而就是做太好了…

當下,我真的無言了

而且,老實說,事後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雖然對方一直沒把我的事講明…)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群吃飽太閒、見不得人好的傢伙…

(我連"人"這形容詞都不想用… )

我告訴同事,難道我連做得好都不行嗎…

你們以為做個好人很容易嗎…不去得罪人,有什麼微詞也只是默默地放進心底…

要一直維持好人的形象…為什麼他們不去想想我背後也有不小的壓力

我不是沒有脾氣的人…在家裡,我是脾氣最大的小孩

但大部份的朋友不相信…因為,我知道在外面不能這樣…

可是那些以為做得好的人,卻一直在背後用小心眼的態度去攪亂一池水

我只能說,那些愛造口業、耍心機、無聊的人

你們就繼續一直用你們的態度生活好了

等到有一天,你們被用同樣的態度與方式整慘了

我也只會不屑一顧你(們)…

台長: cherry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心的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的利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