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2:25:1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女孩—狂愛《My Girl》(下)

講完演員,劇情當然不能不提。一流的劇情,輕鬆之中夾雜了深情,在濃厚的情感當中又讓你會心一笑,這種笑中有淚的情節絕對是百分之百牽動心弦!編劇寫的只是簡單一句對白或一個動作,便能讓人感到那真切的愛意,不只是深情,更有關懷、真心。功燦第一次感到自己捨不得裕鄰離開,他看著裕鄰設在手機裏的相片時,自言自語說:「放她走…不放她走……要放她走…不能放她走……」這時他已見到在電梯裏低頭的裕鄰,用困惑的表情喃喃道:「不願,放她走。」(阿姑小小聲:帥呆了!東旭啊sa lang hae~)裕鄰離開後音訊全無,功燦在出發去日本找她前與正雨喝酒,正雨只想著誰先遇到裕鄰便可和她一起,但功燦卻這樣說:「我只怕她一個人受苦,好擔心。」又如,裕鄰因為假扮爺爺的孫女而歉疚,堅持不和功燦再次交往,功燦在教堂裏對她說找到真妹妹後,並不像中港台劇集般說那些老土對白,甚麼「跟我再次在一起」、「重新開始」、「我對你依然有那種感覺」等等,而是看著她的眼睛,溫柔有力地說:「現在開始,我可以只看著珠裕鄰一個人了;所以不能只看著我……只相信我……只跟著我嗎?」聽到如此這般的對白,真感覺自己一顆心也感動得快要溶掉了。也許韓劇的魅力就在這裏,是會不知不覺地墮進去的吧?
《My Girl》不知不覺已經做完一年多了,但是好劇當然不會因時間而變質!這對編劇姊妹最近一個作品《夢幻的情侶》也有不俗的收視和口碑,絕對值得向大家推薦!


-完-

台長: 阿姑 ㊣ Georgia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超級韓飯哈韓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般的奇蹟——《謝謝》(上)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女孩—狂愛《My Girl》(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