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4:09: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

 

 

中間

我任性、我任性一秒都不想離開你身邊。

我故意、我故意露出無奈眼神不對你笑。

 

這讓你為難,我都知道!

在你面前似乎無法理性的思考和成熟的行為表現。

 

 

我問:你有一種"就是你了"的感覺嗎?

你答:嗯嗯。

對,我不能否認!這種感覺像跑完衝刺心臟跳動般的強烈。

很奇妙、微妙

還希望你生個我們的寶寶,穿夾腳拖、衝浪、喝下午茶

 

有時候很不想面這樣的自己,太多不可能實現的畫面

太感性,感性到我自己都無法置信。

 

我想我該調整自己,中和一下,才會離完美更近一點。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的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的愛上你 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

 

 

 

 

賀喜夫人,一個月快樂。 

 

台長: Poll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