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3:02:3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頭,杏仁都不杏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杏仁口味的食物,日思夜想都是杏仁的那種香味和口感。

但是,杏仁的味道是一種很見仁見智的味道,喜歡的人覺得杏仁很香,不喜歡的人說那是臭味。

這種情況就跟台灣小吃霸主~臭豆腐~是同樣的處境。

我在網路上到處搜索著哪裡有好吃的杏仁料理,其實還是有不少的店家,只要仔細看他的內容介紹

「這裡的東西、連不愛吃杏仁的客人都覺得很喜歡」

這是什麼論調啊!這種東西光看介紹我就不會想去吃。

喜歡杏仁的食客就是愛杏仁的那股味,為什麼要弄成連不敢吃杏仁的人都喜歡,這樣肯定吃不出什麼杏仁味。

這就跟臭豆腐不臭就不好吃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找不到讓我滿意的杏仁料理而幾近走火入魔的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杏仁味道的乳液。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有杏仁身體乳。

而賣家的網頁上寫著「杏仁身體乳沒有杏仁的味道,不喜歡杏仁味的美眉也可以安心購買」。

這年頭,杏仁都不杏仁了!

台長: Chen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柴米油鹽 |
此分類下一篇:正港溜鳥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