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58:5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頭謀殺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插入鑰匙、轉動、門開了,眼前是一條陰暗的長廊。
我緩步的走進房子裡,黯淡的夕陽餘光只能讓我勉強看清室內的輪廓,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看到了我的目標,就在我的左前方,他背對著我,靜靜地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我慢慢地靠近他,他的背影越來越清晰,仍然維持著同樣的姿態。
我站在他的背後,我的手伸向他的頸子、握住、指尖用力。
他發出微弱的聲音,他的身體輕輕地搖晃著,
他的頭就這樣和他的身體分開、掉了下來,
他完全沒有時間做出任何反應。
我看著我的手,看著躺在地板上的他的屍體,
我開始意識到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
冷靜!冷靜!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如何處理這具屍體。
這個時間,那裡已經應該沒有人了吧!
打開門,確定走廊上沒有人走動,
我費力的將他的身體移動到那個陰暗的角落,
迅速的回到房子裡,拿起他的頭,
開門、沒有人、快趁現在。
把他的頭和他的身體處理好後,我轉身要離開,
那是什麼聲音?啪咑……啪咑......啪咑………
人的腳步聲!是誰?我該怎麼辦?現在逃來得及嗎?
「Cheny,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喔!」管理員伯伯說

我完了!來不及了!

「沒有啦,出來丟點東西。伯伯來巡邏嗎?」

「我要去關大樓頂樓的鐵門啊……..這是什麼?」

管理員伯伯說著說著,眼睛的視線漸漸往下飄,他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我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就變這樣了。」

「不可能!怎麼會只碰一下就變這樣,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真的只是碰了一下,他就自己掉下來了啦!」

「這樣啊!」

管理員伯伯帶著懷疑的眼神打量著我,慢慢的越過我,走向我身後的鐵門。
管理員伯伯淡淡的留下一句

「一台好好的電風扇就被你弄成兩段了。」

冤枉啊!我只是想要啟動電風扇,我真的只有碰了一下,那個電風扇就自己斷掉了。真的不干我的事啊!

台長: Cheny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花雪月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大象伯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