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57:2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月安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那個來的日子,真的很煩。哪裡都不能去就算了,甚至還不能離開廁所超過二公尺,乾脆在浴室前等待漏血換棉棉比較實在。這時的我好想念幾天前還能亂動的日子....

 

  ↓ 我可以這樣翻

   ↓ 也可以這樣翻

 

  沒錯,除了小女孩、更年期和準媽媽之外,女人是應該每個月都要流一個禮拜的血。擔心床鋪成為血海,睡不好是必然的,花錢買了一堆的「40公分」,就差沒有1公尺的產品上市,實驗失敗的結果只想讓我買「包大人」一了百了。

 

每每睡覺時發現不對勁

就得趕快起床看一下是不是漏出來了

  從我初經報到的那一刻,我28天都要經歷一次這個循環...


  阿母說了一句話沒錯:「它來的時候煩得要死,但又怕它下個月不來」不只是我在注意它來不來,室友也密切關心,時間差不多時就會問說:「咦?還沒來嗎?」接著就會下「禁冰令」,不然我抱著肚子哀嚎,倒楣的也是他。

  當女人開始莫名的不開心時,或許你已經知道那是大姨媽的關係,那就體諒女人,而非忽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不動之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亂談議堂 |
此分類下一篇:WOW_warlock_翠玉白菜煲
此分類上一篇:天母 八藤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