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2:23:4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ily Dr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的男主角,那或許出自瓊瑤筆下,或許是江湖出身,又或是翻自某電影的浪漫情節。那個男主角是這麼護著女人,生命為了最愛而存在,永遠的永遠都只有二個人相守在一起。雙眼深情的神情是這麼令女人如痴如醉,撫慰身體的雙手是如此的溫柔到就要融化在他的熱情裡,隨著柔情蜜語的氣息就足以讓女人飄飄然。這若不是夢,那就算是短暫地,死一次也願意。

  當我被手機鈴聲拉回現實,我就知道我還活著。

  「Twilight」的情節還在腦內盤旋,這世上最好是有這麼完美的愛情!我催促自我快離開有蕾絲和花邊襯托的男主角,哼!女主角也長得不怎麼樣。每部電影不也都是這樣,把劇本照觀眾的想像演出,不過只是看觀眾吃不吃這一套而已。這部翻自小說的電影對我來說拍得不錯是因我沒看過小說,我很懶的去翻原著來看,除了咒怨和七夜怪談,要靠自己想像還不如很無腦地靠視覺吸收比較省力不是嗎?

  原來我已懶得使用想像力,從我第一次約網友出來就再也不相信想像力了。

  那麼,「人生如戲」,男主角出現了太多個,愛了太多次才發現每個都只是跑龍套來混充的,沒有一個是帶著閃亮亮的花邊配襯出現,尤其是非常現實、線條太僵直的演員或是外型未經過初試就硬要軋一角的演員,那連「充其量」都無法給他一個男配角。苦的是我心中的那個男主角或許從缺,或許我不會配合演出這齣人生大劇,連對手戲是誰搞不清了。

  言情小說再多看幾本,都失去了愛情的想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不動之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滿足愛情應召 |
此分類下一篇:【Someone is like U, but not you...】
此分類上一篇:Where am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