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9:46:52|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獸世界@法師@西洋太妃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創立這個角色是有點流俗,當初魔獸世界之燃燒的遠征資料片上市,加上血精靈種族加入,這讓我也不得不跟上流行。唉~女食人妖實在是玩得有點力不從心,加上我既沒有坦魂也沒有補職天份,所以很自然地「聖騎士」這個職業就被我忽略哩!而獵人、術士要控寵、盜賊要跑位,這三種職業並不是像我這種反應慢的人能玩的。無腦DD首推法師!所以「西洋太妃糖」就這麼出生...

  那時沒有什麼跟團的概念,好不容易到了70級也只是找休閒公會聊聊天罷了。說到公會,太妃糖也是跳了滿多的公會吼?沒辦法,跳來跳去也只是聊天而已,對自己的換裝之路是一點幫助也沒有,更何況我本身出團時間不定(我可不再是學生了呢~),要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能到神裝魔人的境界。嗜血魔族、笨蛋騎士團、朝酒晚舞、CRAZY、天堂之音、Glory of Nightwish....有的沒有的小公會...到目前的Cerchi,我還是沒有達到公會神裝法師的境界,仍然還是H副本野團達人的階段。打打徽章打打裝,在組頻裡搶坦補....要知道,在WOW坦補至上的時代,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我的食人妖薩滿練起來。

  法師總是沒有搶手的虛榮,只有搶裝的無奈。

  直到太妃糖裝備等級稍稍往上提昇,我才放著讓她走更進一步的副本。TBC的卡拉贊、祖阿曼、馬肥、老戈、海山、風暴、黑廟到有名的太陽井,後面的4個大副本太妃糖一個也沒打完過,尤其是太陽井,也只跟了G團賺賺錢過過癮而已。反正新一版的WLK(巫妖王之怒)出現,70級裝又要被淘汰,T6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只有儘快往80級衝去!

  太妃糖一路走到80真的很辛苦,沒有公會團,只有認識的朋友,這麼打呀打的,也打成了半調子法師。亞夏、黑曜、NAXX、永恆之眼,這些在奧杜亞出現之前的團體副本就剩25人NAXX及25人永恆之眼沒打完過了。不是因為沒有野團組,是因為沒有成就沒人敢要,算算也沒有24個親友能讓我組完一個團隊,這樣的問題其實不只太妃糖有,想必WOW的玩家也遇過這樣的問題罷?

  但是,太妃糖還是得玩下去,單看我有多少月卡可以供她燒...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不動之風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亂談議堂 |
此分類下一篇:Wanna lose weight...
此分類上一篇:Celebr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