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00:06:4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se for Chr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四百擊…

親愛的Chris北京哥哥,
你會明白我心裡開出的哀傷是如何如何
我的哀傷甜絲絲
不需要眼淚

我把這份哀傷送給你
不用摘下
不用包裝
我不愛化妝

很多時候,或是常常
我想起去年一起在北京電影學院的日子
沒有隱私
但自在

在北京的我很開心
坐在電影學院的柯達大戲院裡
漆黑中我笑的燦爛
記不記得重重的霉味可以讓蟑螂嗆傷?
霉味我有帶回台灣

閉上眼睛
其實就回到北京

一抬腳
就可以狒沸揚揚跑上天橋
天橋的階梯跑起來有回音
只可惜我不是西施
是溫和的台獨基本教義派

我想念的
其實是在北京的自己
誰不是?

你是我在電影學院最後認識的一個
也是最相知相息的一個
迢迢千里飛北京
辛苦了緣分

用楚浮cheers!
喔耶!

掰了喂
等你終於依稀記得女朋友到底幾歲
請第一個來電通知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