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5:20: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短五秒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短短五秒鐘 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了.....

 

曾經某天晚是我在你都在你的電腦桌前 剛上MSN

就有個MSN訊息主動跳出來(有點忘記內容但大概大意如下)

"好晚了歐 我想睡了 改天再聊歐"

我知道那是你的客戶兼好友(最近工作密集接觸)

晚上上MSN主動敲你 想跟你聊未來定位的事情

FINE 我當然接受摟

但是這幾天在高雄 你接到她的來電

短短的五秒鐘 我居然聽到你用跟女友講話的聲音對他說話

短短的五秒鐘

馬上又變正常

剛好我們也會提早回台北 我當然主動跟你說 你去ㄚ

因為那是你的工作 我們還在鋪路 客戶很重要

你怕我會誤會 要帶我去 我當然不想去

我內心很想跟你說

"老娘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那種CASE"

<劇團排練 請你去側拍 因為星期一人少 比較方便>

是你自己都覺得 這種情況有可能會讓我誤會

希望你以後都還是會有這種知覺

不要做會讓我誤會的事情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

我無法接受你對別的女生也用那種語氣講話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秒鐘

我是對感情有潔癖的女生

 

台長: 陳偶兔要環遊世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