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03: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個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個動作

就可以牽動我整個心理

「牽一髮而動全身」莫過於如此吧? 甚至連髮都沒碰到

總是誤會對方的口氣用意

沒辦法,,,但是還是因為喜歡所以相信

知道最後的依靠是你

興趣? 賴著你吧 喜歡賴著你

也喜歡你罵我ㄌㄨˇ ㄒㄧㄠˊ XD才不喜歡辣...

總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就說到我的心坎裡ㄦ

也能不加思索的把我心頭的結打開

反正 只要你一個動作 我的心 就可以從心跳80跳到200...

如果不是你 大概我的心跳就部會有所改變吧

*APPLE不要SAD 不是你的錯 即使你看不見 我還是要說

也許真正該哭的人是我? 應該都是我的錯吧 早就知道了

只是我一直不想去承認

我逃避了很久了,,,從毛ㄦ的被催錢,土撥鼠的退費,,,

到小嫚的抵抗 雅捷的逃避 只有我根毛ㄦ,還有APPLE ......

大家都後悔了嗎 毛ㄦ問過我"或許我們真的補錯補習班了?"

我聽到我的心有震一下...

我知道我不行動搖阿 因為 還有人是因為我所以在這吧?


***可以吃ㄧ顆定心丸嗎? 讓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上自己喜歡的大學

台長: 音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