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3:50: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日的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

去看頭D 可能很久了吧 但是我看的是2輪

所以很快XD哈哈 周董還不錯辣

雖然我依直覺得收音很怪 陳冠希比較帥

毛ㄦ要吃醋了XD哈哈 還是我老公帥兩百倍!

哈哈

今天還去丹堤喝咖啡  其實我喝的是香草巧克力冰沙
睡了一下 有點吵  哈哈 但是還是很開心
然後餓了就去麥當當 這裡竟然會趕人 我根毛ㄦ故意吃很慢 不爽給他敢
哈哈 吃了好多 搖搖薯條 他還吃雞塊 哈哈 我還有蘋果派 
一起喝一杯大檸檬紅茶 然後又叫了玉米濃湯 還有 中薯 真是誇張 他好像又吃了一個什麼XD
還買了一個耳機 Panasonic的喔!!哈哈
根毛ㄦ吃東西很開心***(大喜歡)
還有還有 還有走音遊戲XD 

台長: 音ㄦ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