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0:42:02|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個人在身邊_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考試
ㄧ邊考手一邊抖
尤其是看見做過的考題
抖的更厲害
檢查時發現還有很多題都不知道對不對
剩下五分鐘
按下end~
接著又按下print~
帶著忐忑的心情到櫃檯
櫃檯人員很順手的
ㄧ句話都不說的把印出來文件給我
我愣了一下
拿著文件看了看
52% 67%
直到看到pass字樣
我居然愣在那
櫃檯人員很平常心的問
"有沒有置物櫃的東西沒拿"
"恩!有!"
我終於回到現實 ...
心情還是沒平復
還不知道怎麼開心呢
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回家
因為我跟媽說若沒過我就不會打回家嘞...^^
當然也好想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也想請你吃飯...哈哈~

開心的是
雖然或許對一些人來說
只是小的考試
但是對我來說是個開始~
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開始~
因為用盡很多力氣
可以繼續努力往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了
第一個認證~~~
以後還要繼續努力^^

台長: 熊心大誌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歌 |
此分類下一篇:少個人在身邊_12
此分類上一篇:少個人在身邊_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