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9:05: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與道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學開始的"公民與道德"課程,只交了我們要愛國,要防諜,那種"大愛",對日常生活用處不大.
我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沒去面試卻被人投擲電子炸彈.
我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經營愛情卻遇到瓶頸.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角度的不同.一項對愛情很負責.因為我曾讓人傷心難過.
我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人因為我那樣消瘦,卻又沒辦法防止戀愛中雙方會受傷.而且我沒辦法放棄去戀愛.

我希望教改可以多教導人日常生活的道德,不只是孝順父母,盡忠報國.控制情緒,對自己,對別人負責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得到正比的報酬.
很努力唸書,可以有好的文憑,好的學問.
努力工作會遭小人陷害.

我只知道,我要珍惜我現在有的,不好的要丟掉,努力得來的要愛惜.

我只能控制自己.

學會控制自己

台長: 禿驢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