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2:25:29| 人氣142| 回應0 | 下一篇

◎ 給自然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大地;我的母親!                     

謝謝妳培育我、教育我。

妳以春、夏、秋、冬四時之音默默伴我成長卓壯,消弭我孤寂淡然心緒,敬重妳! 我慈愛的母親。

儒子真誠期盼妳的容顏長青翠綠,永遠清新不老。

縱然-由於孩兒的愚昧傷透了妳的心,希望妳能原諒!淚水不再涓涓流,光彩容貌不再暗然憂傷。

深深盼,慈母陽光笑容能常駐,清風聲調常訴說:那往昔古老故事;一次又一次永不間斷。


 
畢竟,離家的孩兒終將回家,正如遠航的船舶依舊回航停泊。

請再一次讓我依偎在妳溫暖的懷裏,傾聽孩兒為妳訴說:我的錯、我的非……我的一切所有。

大地;我的母親!

我不再頑劣造惡,令妳碎心淚流滿襟。

請讓遊子撫平妳的傷痛妳的悲,回復妳那原本清新湛然的容貌。

大地;我的母親!

台長: 台北龍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