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2:06:53|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蹦出來的那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  :    )      謝謝各位

好久沒有這樣過生日了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感恩收下囉   :  目

中文 : 謝謝你的電話 你可是第一個喔!!   很開心你記得

馨慈大帥哥 : 車車車車超喜歡   每一台都是古董耶 : )   順便幫我謝謝美德  (包裝紙很可愛)

徐茹正妹 : 謝謝你的包包我出門一定都背   卡片 : )    很ㄅㄧㄤˋ

葉大瘦子 : 你的卡片滿滿一張寫進我心坎裡了 -////-

蛋糕也真是的雖然有隱約猜測到...但還是有驚喜呦!!  謝謝啦 :  )

蛋糕很好吃"你們讓我好感動 

劉宗樺 : 蛋糕謝謝囉!!  草莓口味很好吃  GOOD!!

湘婷姐姐 : 襪子謝謝 我每天都會穿去給你聞的"刺小人玩意兒

可想而知我會刺誰    噓 ~

鈞鈞寶貝 : 簡訊謝謝  :    )    感溫耶 ~    跟你說的祕密要保密喔!!   噓 ~

如如小孩 : 簡訊謝囉!! 明明就很想我還不誠實....嘿嘿嘿

玫姐姐 : 簡訊謝謝  想你的啦!!  下次一定要好好聊一下的啦!! 要快樂耶 ~

魏魏魏妹妹 : 感動耶!!! 考是加油啊   一切安好 ?

謝謝小羅跟呂孟謙的生日快樂   : 目

許願讓你快點找到錢包OK !!

親愛正妹 : 謝謝三張卡片 很用心很用心"泰迪跟項鍊我都收好好的喔!!

很喜歡很喜歡 : )   愛你

阿君 :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也愛你

昱哥哥 : 謝謝哆哆   我可是抱著他睡耶 "  謝謝吃飯  近來可好 ?

我也很愛你啦!!!   哈哈哈

謝謝爸爸的生日快樂

媽媽也是 :   )

 

 

今天很特別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昱哥哥
我過的不錯阿! 很好!

真是的!

這樣說.....

你喜歡就好 下次再帶你去吃更好的 好不好阿!

抱哆哆睡 有沒有夢到我阿!?
2009-09-24 22:47:59
版主回應
換新學校了 : )
要過的開心啊 ~
夢到哆哆不是你 啦啦啦~
謝謝囉 : 目
2009-09-24 22: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