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2:19: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與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路,也不知道怎麼走才是最接近夢

想的捷徑,但我相信,每一條路都有它的好與壞,無可否認的,在每一

條路都有所學習與成長,所以我不後悔我所選擇的每一條路,與其選擇

回頭望,不如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沒錯!路是人走出來的!我相信,只

要我堅持這個信念,我會找到我的一片天的!我不要太平凡的過一生,

堅持在生命的句點,一定要留下些什麼,才不虛此行!只是面對未來,

我要計畫完備,我不要成為人們所謂的善於談論而沒有實際作為,我相

信我可以證明,我有能力去成功!



  我會證明,我不用靠裙帶關係就可朝成我的夢想前進,就算路途艱

辛,但我相信那片天,我會擁有的!現在我要做的,是充實我自己,不

管是專業領域,或是生活環境!我要求我一定要每天都有所成長,要那

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可以,也任那些期待我的人知道我可以!遇到現

實的困境,我會解決的,我深信著,我可以!

台長: 小于游游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