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3:08: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嬌小的雨滴
滴落隔壁鐵皮屋頂發出節奏的聲響
雨勢漸漸的轉大
屋頂受不了那猛烈的攻擊發出了轟轟的抗議聲
孤單在房內的我聽著外面的聲響

上眼瞼跟下眼瞼像磁鐵ㄧ樣ㄧ直想黏在一起
外面的聲響無法趕走腦袋裡那些人的嘴臉
多少個夜裡獨自驚醒在黑夜裡
就像驚悚片中的主角驚恐不知道身在何方
懷疑著自己是否真的醒著還是在夢中

稻草般的頭毛
滿額頭的豆花
熊貓眼大爺附身
無神的雙眼滿臉的痴呆相
我...不認識鏡中的自己

有幾各夜晚裡醒來時...
滿臉淚水我哭了?是的!
醒著時總是強忍著不落淚
夢中卻流下了無辜的淚水
脆弱的我卻是因為自己啜泣時而驚醒

有幾各夜晚裡醒來時...
滿臉的恐懼驚嚇的環顧四週
平復思緒後才想起身在何方
捏捏自己是否還在夢中
害怕再次張開眼卻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害怕張開眼身體上還留有夢裡的感覺


討厭這樣的我
這是現在的我

台長: 15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