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02:12: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都沒來寫新聞
我覺得 自己有聚集勞苦的命運的傾向
本來安排好好的 什麼時候作什麼事情
嗯 很有規劃
可是到某件事情到來的時候
就會突然有一大堆事情卡在那裡

就像本來星期三一個報告
星期五一個報告
原本想 上禮拜三報告完就可以開始輕鬆的準備
結果從星期四就一大堆家人來住在我家
我總不能說 大家必嘴 讓我唸書吧!!
結果事情變成
星期二晚上一整頁都沒有睡覺
來準備星期三的報告
星期一又一個車禍的病人要做
開刀要用的咬合板
星期五要的
所以星期三報告完
星期四做咬合板
星期五的報告呢 就星期五早上趕快唸
我真的是 很混............


唉 為什麼住院醫師的日子都過的這麼混亂
健保在星期一出現了
這又是恐怖的一個"健保週"
心情越是痛苦 越喜歡吃東西

好累好累 我同學都跟我說
沒看過牙醫師這麼狼狽的........


可惜的是 壓力越大
越想藉由一些力量發洩
比方說 打電動
所以事情還是越機越多.....




台長: 年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