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22:57:5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產制度的健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沈富雄講的
健保的確是個很奇怪的制度
我的健保費也不只漲40元啊
我也被多收了兩百元

健保給予醫師的給付,各個疾病的給付真的很不平均
口腔癌也只給三萬
可是這樣一台刀,嚴重的,可以開到十幾個小時
上去開刀的醫師最基本也要四個人
兩個護士,依個麻醉科醫師
站了十幾個小時
只給付三萬(病人的價值好像很低)...
沒有人可以抗議更改
問問有誰可以站著開刀十幾個小時
聚精會神 也不走動 也不上廁所
有幾個人願意?
然後再把這份健保給付分給開刀房 器械維修 病房費 醫院的一些管理費
其實我不知道醫師剩下多少

我只知道我們好像一值在燃燒生命
大家還把我們當凱子

我也很少看病,現在也只看到A or B卡吧
而且又因為自己是醫生
有些時候自己去買買成藥就好了
甚至也知道不用看病 感冒一個星期就好了

我都這麼愛惜健保資元 可是健保局還是想當個共產制度
大家都要交這麼多錢
應該要看看每個人看病的histroy

還有媒體也應該要負責任
一天到晚報一些小病到大醫院看的例子
或是一些怪病 讓大家很害怕
還有小診所也應該要做好第一線發現重大疾病的責任
才能適時的轉診

很多人都要負責任
不是嗎?

台長: 年華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