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1:47: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一切,回家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回家
真的是放下一切
病房的病人也知道了,小姐也知道了
反正...我是該好好休息了

昨天有個vs問我是不是怪怪的
好像情緒很難control
我也覺得
我們兩個一直在找原因
找到的就是:嚴重睡眠不足
再加上咖啡的情緒影響
害我會情緒失控
前天我們櫃檯管器械的護士當著病人的面前對我兇
我也真的生起氣來
就跟她在病人面前對罵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
在病人面前吵架
所以 我也大聲的罵回去
雖然很"快樂".....可是真的也很沒形象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包括cover的intern也給我捅出不少樓子
實在是很煩
cover別人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加上我們醫院的病人都很trouble
真是很討厭....

台長: 年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