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02:57: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 購買快樂,可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著病人看到流眼淚,
我真的,真的好累.


雖然有疼我的學長姐可以讓我訴苦,
可是沒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被過度壓榨!! 我除了抱怨給任何人聽以外,卻是全然沒有更改的餘地.


每件令人討厭的事情,一件件扣上來,剛弄完小海報,就弄網頁,網頁弄完了,
要弄大型post,今天剛弄完,健保就來了,
這個星期天,清晨四點半才睡,昨天兩點半睡,現在快三點了,我不知道我今天可以幾點睡


我真的厭倦了. 今天看完一個病人的時候,再等下一個病人來時,我想說趁空檔趕快把post給那個VS看過,
於是背了notebook,等著給他看......
沒想到要看下一個病人的時候
位置卻被實習醫師佔走了
雖然也不是她們的錯
但我呢?我的病人呢?他又該怎麼辦?
我這麼辛苦的為這裡賣命,卻讓我要看個病人的位置都沒有.......

別忘了,我們每個禮拜住院醫師大概還要唸一百頁的textbook 加上報告
每個人只要到了報告的前一晚
大家就瘋狂的熬夜
除此之外 還要有這些loading
看到健保病歷,大概有一百五十幾本吧
等完全check完,又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情了......



我已經嚴重的酗咖啡了.
又染上嚴重的健忘症
剛剛list在桌上的事情有十幾件等著明天去完成.
又感冒了.
以前一向自豪自己可以好多年才感冒一次
現在跟著健保每個月一次
健保一出現 我就感冒了.......
今天弄完健保,都已經是凌晨了,我才走出醫院
看著信箱裡,很多很多化妝品的特惠又來了,可是我哪有時間買?
買了,我大概就已經倒頭大睡了.....還有時間在保養啊?


我難過的抱著我的電腦哭.
這是什麼樣的生活????
下個月的班表無敵爛,反正.....就是被abu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天希望能夠起個大早
去買份昂貴的早餐
好讓自己錯誤的以為 過的很幸福....

台長: 年華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