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2:32: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看到我們的實習醫生
我實在不得不讚嘆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下一代

其實這個實習醫生啊
比我年紀還大
還常常以老賣老
在病人面前直呼我名諱
一點都不懂得尊敬
至少做做樣子嘛....

反正,我也不會跟你直衝,我就玩陰的...
病人我也不會給他
我讓他從畢業以後才開始當實習醫生
不想報告嘛
就讓你多一點書唸
半夜跟急診
還跟我囉囉唆唆
來了還在旁邊睡覺
我要是病人讓他看 大家都不用回去睡了 直接繼續上班
實習醫生還好命 打打哈欠跟診就行了
我可不行
有時候一個早上四五十個病人要繼續看
我哪能因為一夜的急診就被打敗
真是氣死了

我得要好好想想
該怎麼收服他.....
給他方便當隨便,他死定了...!!!

台長: 年華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