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52:5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令人抓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not my day.

實在是很氣,現在想想,還是很火
當個窩囊的總醫師,難怪學長姐們都非常痛恨當CR,真是死鴨一隻....

今天一早就被某個VS叫去罵,罵我為什麼intern暑假沒有run到他們科內.
嗯,首先,我要先做個簡介.今年,我們只有實習醫師一名
其實,course怎麼樣,當然都沒有關係,反正對他學習上面最好最重要.
而且,總醫師應該有權利決定intern怎麼run吧? 我不能管自己的R,VS我又管不著,那intern總該可以吧!!不然生一個總實習醫師啊?!
”intern來什麼都不懂,當然從最基本的根管治療科開始啊?” 我回答.
”那我們暑假怎麼辦?你總不能用你自己的想法啊???我們暑假case那麼多,總要有人來幫忙啊??”” VS咆孝著.
(INTERN是來幫忙的,不是來學習的....)我腦海中浮現這一段話.
”寒假就會run去你們家啊!!”我還不知死活的回答.
”寒假???寒假都什麼時候了?你知道寒假是什麼時候嗎?” 女VS吼起來果真是不同凡響.
”我的確是不知道,大概是一二月....” 我還真是找死.
”我說話是比較直,你總不能都替你們口外著想吧...那我們呢?”她繼續發脾氣.
我開始臉色沉了下來.
”那沒關係,8.9月就去你們家,絕對沒問題.” 實在是不想講了,一早的刀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你總要讓我們知道怎麼run 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新的住院醫師來不來會影響著intern的course,況且我連公告都還沒貼......
我真的是很生氣.
從當上總醫師以來我還沒那麼生氣過 真是莫名其妙
我連決定intern的course權利都沒有,那以後乾脆事事開會討論

後來跟幾位主治醫師討論過後 大家乾脆息事寧人
還是先把intern送給她
免得以後被講話
只是非常非常的不爽
真是氣死人了.......

台長: 年華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