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7:56: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只是喜歡志炫唱歌的聲音與旋律
不太在乎「離人」的含意
開始會有這樣的感覺
是在離開軍中之後
對長官的特殊情感
這次的夢醒也讓我帶有點藍藍的離人憂傷
輕輕淡淡柔柔的思愁
有太多的情感是來自於自己的想像
就如我自己說過的
多少網戀其實不過是跟自己談戀愛
對於文字的解讀
個人各有解釋
有人自我陶醉於文字中
他人卻在一端清醒中
從網路看破者算是聰明人吧
只有傻瓜才會一直執著於那種不切實際的愛戀
~~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肯說再見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台長: 芝多司的筆記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