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3:23:42|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被騷擾的感覺好噁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噁心的感覺!
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噁心的男人
我本來就是因為有國中不好的陰影
害我現在除了很熟的男生之外根本不敢接近
現在又來一個‧‧‧‧‧‧

他是一個龍山寺的保安人員
原本之前只時懷疑碰巧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事實‧‧‧
平常我去練習時都會搭公車轉捷運到北車轉車
在那裡等車的時候 平常就會有一個保全在那裡防護
之前我以為是碰巧 因為我抬頭看車時都會剛剛好看到他
(因為每次他都站我前面)所以我每次都故意看別的地方

今天我ㄧ走下手扶梯 我特意走到盡頭
就是不想再看到他
誰知道他看到我之後 先故意走到對面
然後再折返走到我面前假裝防護人群
我就開始絕得不舒服(好噁心的感覺)所以我就慢慢後退
假裝看別的地方走回去我原本搭車的老位子
誰知道 他又重複剛才那套
走到對面 再走回我面前
我又好死不死又跟他對到眼 因為捷運來了
他這次是直接盯著我看(好毛‧‧‧)
他大概知道我覺得他是怪叔叔 走近跟我說我不是怪叔叔
然後又說一段我聽不懂的話 我從頭到尾都沒理他 也不說一句話
車門一開我就趕快進車門了...

今天從小不點家附近搭車回家
我就打電話跟我媽說 還有阿全
我媽媽要我 以後寧願搭遠一點轉車
總之要我不要再靠近龍山寺捷運站了
我爸還要我拍下他的模樣(我不想浪費我的電和相簿多他的相片)
去跟警察講

我的媽 而且昨天跟雅婷和她妹和她FASHION媽媽
去西門町的時候
也莫名奇妙被一個很矮又很胖的中年男子撞肩膀
(而且奇怪的時我旁邊明明有很大的走道空間可以走)
這禮拜是怎麼回事??

>"<來個人保護我吧陪我上下課算了XD

台長: ღ° 錢 宝 &#98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布妞♥黑白講ღ |
此分類下一篇:* ♥ 小錢 - 分析摩人 ♥ *
此分類上一篇:ღ° 幫幫育達啦啦隊 ♥

綿綿
他怎樣騷擾你阿?
聽不太董=ˇ=
2008-04-13 14:5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