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0:45: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夢中玩飛行過過乾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常在睡眠中作夢
有的醒來會記得
有的會忘記
唯一一種一定會記住的
是飛翔的夢

當我意識到自己正在作夢時
我就會試著讓自己飛起來
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的話身體就會漸漸昇上空中
注意力不小心渙散的話
就會又掉下來
我通常會再試好幾次
直到穩穩的停在空中
順利的話我會用力的往上昇
測試最高的極限到哪裡

只是玩上升下降有點乏味
有時會進行大型的跳遠
就像綠巨人浩克在野外的那種動作
其實我根本不會飛
最接近的也只有一次搭飛機的經驗
那我怎麼知道飛行是怎樣的感覺呢
所以我借用了自由落體的感覺
就是那種心臟像是要從嘴裡跳出來的感覺
可以算是撘雲霄飛車的加強版

舞空術那種飛行不容易出現
不過卻是最值得期待的
時機來臨時
愉快地享受在空中自由行動的快感
不能控制夢境時
就隨意照著夢境的進度進行
就像看電視一樣
若是意志力夠集中
就能控制飛行的方向和高度

哈哈
這種夢當然要算它第一名啦

台長: 天氣預報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海軍陸戰隊隊歌
此分類上一篇:安西教練:外線交給三井,內線就交給趙健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