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9:15: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半年多了~~心中的太陽什麼時後才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壢的天氣陰陰冷冷的,不時還下點小雨....

怎麼我的心情和中壢的天氣這麼相似~~


剛魚收到正崴的面試通知,

正崴??正崴在哪呀??

台北土城!!新進人員通常會先到大陸受訓二個月~

聽到這些,

我怎麼也無法替魚開心起來~~

昨天國農才告訴我....

他和遠在美國的小飛之間的辛苦!!

突然覺得這將是我未來會發生的事,

雖然~~一切未定案,

唉.....好無力!!

我不想遠距離!

我不想回到之前的模式~

只剩半年多的時間了!!

心中的雨~~~愈下愈大!


台長: 小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