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4 13:11:34|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圍裙下下半身失蹤洩辣腿 女神朴敏英吐隱藏10年祕密

韓女星朴敏英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笑起來仙氣十足,不只男人連女人也被迷暈,被粉絲稱為「微笑女神」,她上韓綜真人秀「我耳邊的糖果」,首度公開未曝光的香閨,穿著居家圍裙,發亮素顏令人驚艷,圍裙下露出迷人雙腿,化身料理大廚,下廚的氣勢與呆萌的反差,不但電倒眾多電視機前的觀眾,更令男粉絲不斷揮手爭搶:「我要把女神娶回家!」

難得曝光居家模樣,朴敏英坦言剛接到節目時,又興奮又不安,身旁的朋友得知消息還虧她「該來的終於來了!」,她也在節目專訪中不經意提到:「出道10多年來,隱藏的秘密藏不住了..」種種顯示藝人最私密部分曝光的心情,而在「我耳邊的糖果」節目中,她也首度卸下鏡頭前形象,毫不隱藏地說出自己的心聲:「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總是保持警戒心,遇到新緣份更是害怕不敢靠近。」喊話希望能遇到心靈相通的人,「不用說太多話也能懂自己的人」。

還喊話希望能夠遇見「不用說太多話也能懂自己的人」。難得真性情說出內心話的朴敏英,讓粉絲聽得心疼,也貼心留言給女神:「我們會永遠陪伴妳!」希望大家的溫暖能讓女神不害怕面對所有事情。而朴敏英也透露剛接到節目邀約時非常興奮,卻也伴隨著不安,身旁朋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虧她:「該來的終於來了!」朴敏英也在節目專訪中不經意透露:「出道10年多來隱藏的秘密藏不住了…」

朴敏英近日投入拍攝新戲「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在IG上發文感謝前輩金鍾旼所送的咖啡應援車,同時附上自己眨眼自拍的小短片,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素顏的「真實膚況」,即將邁入34歲的朴敏英跟剛出道時的童顏竟一模一樣,皮膚依舊好到發光,令粉絲羨慕直喊「姐姐皮膚太好了」、「素顏好美啊」!女神也曾公開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多喝水補充水份、天天敷面膜保養、充分睡眠和持之以恆的運動。到底女神從未曝光的秘密是什麼呢? 「我耳邊的糖果」每周日晚10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朴敏英發文感謝前輩金鍾旼送的咖啡應援車,眨眼自拍超Q。圖/摘自IG
朴敏英發文感謝前輩金鍾旼送的咖啡應援車,眨眼自拍超Q。圖/摘自IG
朴敏英在「我耳邊的糖果」節目中曝光居家素顏模樣,圍裙下下半身失蹤,露出修長美腿。...
朴敏英在「我耳邊的糖果」節目中曝光居家素顏模樣,圍裙下下半身失蹤,露出修長美腿。圖/中天提供
朴敏英在「我耳邊的糖果」節目中曝光居家素顏模樣,讓粉絲驚呼「皮膚也太好了」。圖/...
朴敏英在「我耳邊的糖果」節目中曝光居家素顏模樣,讓粉絲驚呼「皮膚也太好了」。圖/中天提供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265680

台長: chavezhg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