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1 11:02: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四個節日 |新年 4、新年必要新希望:向宇宙下訂單的夢想卡

新年嘛!總還是要許個新希望囉!

這次要做個夢想卡。

有聽過這樣的東西吧,就是把自己想要的所有東西,找到類似或相同的照片或圖畫,貼在一張卡上面,完成後把那張卡放在房間明顯的地方,每天看著它,讓潛意識自然地習慣擁有它。

準備A3的紫色紙板,從網路上列印下來所想要的物品,共四樣:

一、選了一張最近欣賞的偶像,韓團BIG BANG的GD!期許自己另一半有他那般當領袖負責任的特質。

二、千元大鈔疊起的磚塊築成一道厚厚的牆!代表要賺很多錢。

三、位於三重重陽橋下的華廈外觀!未來有個棲身之所。

四、健美身材的S曲線胴體!

 

就貼在床頭吧!

凝視著這張夢想卡,滿滿的衝勁蓄積在胸口,期待著新年快到,要用全部的力量拿到宇宙準備給我的禮物。

凝視著這張夢想卡,也許下一個年我又丟掉一些願望,但這不代表今年不該許那麼多願望,因為我知道當我丟掉些願望,是用我的生命得到成長,更清楚明白我是什麼樣的一個我。

 

台長: 康溫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