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0 11:33:0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命名.png


前幾天偶爾間看到這本書,一開始並沒有在意,隨便看了一下簡介感覺沒太大興趣.
直到昨天跟甘先生去玩,他突然情緒大爆發,就係一瞬間感覺全身的energy都被吸走,就像靈魂被抽走了一樣~
但可能因為這種靈魂空缺感令我感受到一個問題,何謂愛呢?朋友的愛,家人的愛,情侶的愛,分別在哪?
我經常都會問甘先生,你愛我嗎?他總是很認真地回答"梗係愛!!"哈,其實我好清楚他很愛我,好錫我..
但是自己卻質疑著自己,我愛他嗎?到底怎樣才算愛呢?吃飯,看電影,拖手,親嘴....就算愛嗎?為什麼就覺得心裡空空的?為什麼我明明知道甘先生愛我,我卻感受不到?這種感覺好可怕喔...我是要分手了嗎?..

直到早上洗澡的時候才慢慢的平靜下來..一直在想,甘先生的話..他說,他對我的愛是無形的,不是因為是做什麼去得到呢份愛,而是因為這份愛去發展一系列的事..
嗯..我不懂...

然後腦中突然的就浮現了這本書,我再一次細心閱讀了一下標題以及簡介...嗯..我開始理解到點解我會感受不到愛.因為我並沒有愛自己,因為過去的傷痛從沒有令我感受過愛,家庭的成長中亦沒有體驗過..就是因為這樣所有感情關係中,我都失敗...

我..想改變.
我..想面對.
我..想更了解自己.
我..想有力量去愛.

我可以的吧...

台長: Sponge_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