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20:04: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Because of you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就聽到落地窗發出「啪啪」的雨水聲,雨水不斷打在木板的那一大片落地窗,
心情真的夠遭的!

如往常般的先把難搞的頭髮和我最得意的鬢角梳個好造型,在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

我拖著沉重的心情面對我的愛車說:「mini cooper !抱歉,今天我得關上你的車蓋了!」說完,我拿起鑰匙按了按那個我不常碰的那個按鍵......

不過今天開車進學校停車場很好進,因為下雨的關西機車不會亂停,我將車子開到最邊邊,比較好下車,也比較方便,不用走那麼遠的路,我開了車門,右手拿著自動傘往外伸,按了一個鍵傘就自動撐開,但也不便宜,花了三千多元買的,不過很方便,總不會讓我這個有潔癖的人淋成落湯雞。

我走過关雨的教室,她來的滿早的,這棟校舍現在只有我跟她而已,我開了她們教室的門偷看,我看到她在哭,使我心理的好奇寶寶佔據了我的大腦,我大喇喇的走進她們教室說:「关雨怎麼了?哭什麼?」她看了看我,停止了哭泣,只是冷冷的回我:「你可以載我......去一個地方嗎?」她用一雙水汪汪、很渴望的眼神看我,我沒辦法被迫答應......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們的距離更進了些。

我牽著她的小手,走到我的愛車旁,我拉開車門請她上車,並關上車門,這是我第一次讓『女生』坐在我的車上耶!其實我很渴望有人能坐在副駕駛座上了!而且還是個正妹......

我座到駕駛座位,看了看她說:「快要上課了,你確定你真的要去?」我疑慮的問她,深怕她落後了進度,她堅定的回我:「恩,我一定要去。」我無奈,原本也不想去『那個』地方的說,於是,我往國道三號的道路上前進,載她到能讓她平靜所有煩惱的地方......

墾丁南灣海 



台長: 痕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you |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of you 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