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0:20:19|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台灣快兩個月了 工容仍是沒有下落

或許是大家都等過年吧 企業尋才便暫且緩緩

但是 以上說法是自我安慰 自己騙自己

工作還是很多 104多到爆

我一個剛離職的朋友 馬上就接獲通知

台南的工業區一堆 為什麼就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有點鬱悶

工作不順 家庭不太合

終於明白為何有人想燒炭自殺的念頭

漸漸 我可以明白那種想法

總覺得 回來台灣後 鬥志就蕩然無存

對生活就一直這樣沈淪

上台北 去韓國 也玩了好幾個地方了

我還要沈醉多久

等心理平衡嗎? 怎樣才能平衡

生活 工作 兩邊根本就是兩碼子截然不同的環境

我要如何才能感到平衡

在那之前 我還是沈淪吧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私的失落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