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1:53:0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與內子溝通 她跟我吵架完

一直我都很心平氣和 她卻激動不已

起因是我認為她沒有盡好一個當妻子的責任 尤其是在孩子生下來後

我不疾不徐的說出我的想法 希望她改進 她卻以踢桌子來回覆我

她說我偏激想法 念我嘮叨

我鐵著臉 她瞪著我 這就是所謂夫妻間的溝通(吵架)

這個世代的女人 認為從古至今所有的女人已經委屈太久 她們要意識抬頭

希望抬得越高越好 甚至高過於男人 將他們踩在腳下

高喊著男人愛偷吃 男人該死 女人要有自己的空間 工作跟經濟來源

對女人來說 這是好事

女性是壓抑了很久 辛苦了幾千年 要相夫教子 挨婆婆的冷言閒語

但是 男人呢? 男人要養家活口 承擔重責 這點變了嗎?

此外 現代好男人還要做家事 幫忙帶小孩 體貼老婆

對女人來說 這還是好事

以上論點 如果你是女人 你當然覺得愉悅

但若你若是男人 或許你跟我的想法應該會一樣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沈淪
此分類上一篇:踏上歸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