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6 18:15:15|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紀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為什麼要把豆子煮成鹹的呢……我真的沒有辦法適應@@

 

2.第一次進到大學部的課就嚇到我了,七十幾個人!但是根據老師們的說法到

    三年級的時候只會剩下一半,老師們的說法還蠻直接刻薄的:有些人就是爸媽的

    狗(parents dog),有些人只是想玩所謂的大學遊戲而已(University Game)

 

3.房東太太一知道我是念表演的就很興奮地問我:噢!你有沒有看過什麼什麼戲?你有沒有看過什麼什麼劇本云云,

    慚愧之餘也佩服在英國戲劇真的深根在普羅大眾之中。

 

4.雖然劇場如此普及,但傳統劇場和現代劇場還是涇渭分明。因為我們學校附近就有一個很有名的劇院,我問了其中

    一個老師:你喜歡去那看戲嗎?他冷笑一聲之後說不。

 

5.老師和同學對於我這個台灣來的,像謎一樣的小夥子,態度感覺上就是期待著打開一個驚喜盒,看看裡面到底有什

    麼東西。

 

6.今年full-time的學生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生,感覺上很像Zark,這不單單只是因為他是gay的關係,同時他也常常

    像Zark一樣:有時候自己玩的很high就把我晾在一邊。

 

7.我跟他們提到在台灣要去中國演出的劇本都是要經過審查的,他們整個嚇瘋了!其中一人說:那不就跟伊朗一樣

    嗎?

 

8.因為身邊的人幾乎都是外國人,所以社交也不免要參與他們的活動,有時候會覺得很難融入他們,或參與他們的話

    題。拜後殖民主義之賜,在美國他們在搞什麼玩意兒我大概都有點熟悉,但英國不是。

 

9.動漫才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Fellow一下七龍珠,海賊王吧!跟英國人很好聊的)


10.好的美國人死時會到巴黎,而壞的美國人會在美國人等死 ~王爾德

     這句話反映出英國人真的很愛開美國人玩笑。某日房東太太跟別人閒聊~

     房東:什麼!你要去那裡玩?物價不是很高嗎?

     某甲:是啊,因為那裡都是美國人

     (群眾音效fade in)



(待續…)

台長: Howl Yuan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文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Dark Tourism and Touristic Darkness
此分類上一篇:雜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