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03: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法國真的有種令人髮指的浪漫加讚嘆不已的優雅情懷坐在賽那河左岸或右岸喝咖啡是再優閒不過的啦~看著情人一對對當街接吻擁抱真想扁他們~打你~打你~看我沒女朋友是背!!....喔~是羨慕他們啦~不行醬要有氣質~多喝汽水就會越有氣質喔~呵呵!!保持愉悅的心情吧~我人雖長的不怎樣但這背景太美讓我突然感覺自己變帥粉多ㄋ!!在比利時最有名的不外忽是尿尿小童啦~其實國家並不大但是卻是歐盟和平中心每年開會地點喔~德國人真的跟日本很像其工藝及作事就是一板一眼,其萊茵河畔也是很悠閒的德國豬腳跟黑啤酒一定要吃喝一翻~太讚啦~豬腳入口及化不油膩黑啤酒甘甜不苦配上高大人種覺得自己像小人國的人ㄋ!!荷蘭的櫥窗女郎超正~我差點就進企因為有女的朋友同行不好意思只好強忍心情抓住小弟弟要他忍下來晚上不爽再來5個打1個吧!!其鄉村人情味很濃也很友善很幫忙外國人的~像我們找民宿荷蘭人會親自帶我們去耶~4國比較我較喜歡荷蘭!!

台長: 查爾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真難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歐洲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