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4:41:4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終於有工作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開始過嶄新的生活,已經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多月,幫父母做生意,一直到搬出家裡找工作的這一段期間,學了不少東西,也認識許多的人。

  8/31是我的生日,事實上早在前幾天就有應徵到一項不錯的工作,只是,基隆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從新莊搬到了汐止,現在又要跑到基隆,在家人不停的反對之下,又只好另外的找工作,十分的對不起那位老闆,他還是我二專時候的學長呢!

  十分戲劇化的求職過程,在104網站登錄的資料轉到了1111之後,詢問的公司增加了許多,不曉得是因為最近運氣轉好的原因,還是104他自己本身的問題,在104求職的期間,找我去面試的公司大部分都是沒有下文的,還有的更扯,當天叫我去上班晚上就說我不用去了,可能是因為能力不足或是不得人緣吧?
  開始轉戰1111,當然不是幫它們打廣告啦!可是在找工作的時候,真的覺得比較輕鬆多了,至少我去面試的那幾個公司負責人都不錯,他們對我的印象也很好,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收穫。
  說說我昨天面試的經過吧!昨天差不多九點的時候,有個先生打電話給我,叫我先去看看他們公司的網站,然後有興趣的話再打電話給他,我上去看了,可是看了他們的介紹之後,我始終覺得能力不足以勝任,所以就沒回電給他,下午三點,他又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彼此認識一下,順便看看他們公司的環境,所以當天下午,我就到他們公司看了一下,也說說自己的專長和對他們的想法,雖然他說的起薪是讓我有點不滿意的,可是,對我來說,在工作上能夠得到樂趣是比較重要的,所以我就答應囉。

台長: 仙兒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