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2:26:0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男人用著謹慎的口吻說著:
「親愛的,我有個問題可以問妳嗎?可是說出來妳不要生氣喲!」

腦袋瓜裡才跑進「問問題」,耳朵又聽到「不要生氣」,
通常男人發問,我大概會花半小時的時間去囉唆叨叨說著一些有關或無關甚或這個問題圈圈外的其它事情來舉證,男人最後都會被我搞到:問問題是應該的,可是問了,這小妮子又會想東想西的,甚至還會難過得要命 = = 呼~~ 以後,到底是要不要問題呢!


========以下是與某個可愛又聰明的大男生的對話========

「你覺得男人對女人應該有那些體貼、溫柔和關心呢 」

『若你能舉得出來的,他全都能做到
就算做不到的,他也會竭盡心力去做到 』

「你在講完人ㄇ 」

『不是啊
只是舉例,你不是要我舉例嗎 』

「嗯 」

『是表達,對於一個人的愛,就算自己能力不足,
但至少也會試著去做做看,不會輕言放棄,說自己辦不到罷
這是我所看到及感覺到的,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飄渺」,才認識二十天,能有什麼好表現呢 呵呵 』





=====
所以,我決定在認識的第六個月,貼出這篇與男人初識時,所寫的短文,
談不上證明,只是想透過文字的記錄某個時間的情感,過些時間再來翻閱,
也頗有趣地,像是種【檢視】罷!

台長: 歐麥佳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價值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your love lett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