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4:56:14|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繳滿一年了,可是不想繳了
那需要作”展期定期”還是做”減額繳清”
哪一個比較有利
不用跟我講什麼解約不解約
順便告訴我怎樣辦理
謝謝
----------------------------------

這是在管理版面中,出現的一篇文章,雖然文末標上【謝謝】二字,
但怎麼瞧就是覺得這傢伙很沒禮貌。

再仔細想想,
BBS站裡幫忙回答的版眾們,沒有一個人是有義務幫忙回答的!

大爺您買的是郵局的保單,你它媽的不會回去郵局問嗎?

郵局隨便在路上晃就能看到好多家了,

找個窗口詢問,誰都能回答你,展期或繳清比較有利!

保單裡也有清楚標示數字,是眼瞎還是文盲看不懂?!

會用bbs那你會不知道什麼是網路搜索引擎? 

保單名字打進去就一堆資料可以查看,郵局網站也一定有相關資料。

不用跟我講什麼解約不解約 ← 我是看到這句才火起來的!

順便告訴我怎麼辦理 ← 看到這句火氣更大!







唉~ 當個有禮貌的人,真有那麼困難嗎?

寫這種回文,感覺自己反而變成沒水準且碎念的傢伙了。

台長: 歐麥佳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路人甲乙丙丁 |
此分類下一篇:對!我就是不喜歡妳
此分類上一篇:已婚男人的責任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