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5 23:50: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歸來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知道我搞砸了.....她說

不過現場的氣氛似乎因為這句話
而掀起另一陣高潮

一點都不像是發生過任何的尷尬與冷場

一切都那麼真實而自然,朋友

妳,現在就在我們身邊,眼前

我們所能夠感受到的
不再只有電腦螢幕上所顯示的字句
而是真真切切地看到,聽到
妳的表情、聲音、動作和香氣

在這6個人所坐的位置
不到一坪大的空間裡

妳是我們的主角,不是嗎??


等待實在是因時間而形成的一件趣事
尤其是在結果往往超乎預期豐碩的時候

那即是一份很特殊的滿足感!!

因為和妳呼吸到一樣混濁的空氣
而感覺到全身細胞的活化

因為和妳同桌共飲在此時此刻
而感覺到心情雀躍不已

簡單的幸福感在2、3小時的相聚快樂裡
自然而然地流竄在每一個人的心底


知道嗎?當妳用妳那幾近乎完美的唇型
說出那句:我超愛雨傘外套那一篇的!!

那瞬間,我竟羞得忍不住想在地上挖洞


妳有一副姣好的完美的唇型
妳該以此為之自豪的!!
那可為妳高尚的人格再狠狠地加上十分

很誇張吧!!

太豐富的形容詞就是會這樣,別介意
雙子人說的話總是能夠讓人心花怒放
對不!?但是事實就在眼前~~~


"一副完好的唇型!!"

那種會讓人想深深吻下的唇型......



我知道~再寫下去可就不得了啦!!

就此停筆........



給每個一想見到純卻仍未見到的同學們





哈死你們~=.=~








CHAO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