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3:50:1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赫然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是很重要的事.....

照目前的這個情況看來
再不運動的話

兩年之內應該會有突破70kg的可能

其實變重是沒差啦
可是肌肉跟線條慢慢的都沒有就是件糟糕的事


健康還是滿重要的事



前幾天跟朋友消夜的時候
提到我飲食習慣的部份
還有好像慢慢的有變胖的情況

友:有變胖了厚,誰叫你每次都吃那麼多
C:...ㄟ...我也知道呀.....
對了~上次我們不是聊到我的個性嘛
友:哪一次??
C:就是那個就算情況再慘我都無所謂之類的~
友:...喔...怎樣??
C:我現在發現到啊,其實是因為我把人生中所有的慾念
全部都集中到吃這件事情上才會這樣...
友:....(回不了話...)......

~結論~
C:所以你就還是讓我這樣吃下去吧


這已經可以算是我現在在人生上唯一會有的慾望了吧....






附帶一提:
這張也是小有時間的照片
不過再仔細看看四年前的照片
臉的部份根本沒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