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5 19:50: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遺忘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的,在這個溫馨的節日
心裡卻硬是給蒙上了一層灰


好吧!
我來說個故事好了


一個前些日子的插曲





"我打算去國外唸書..........."
說話的是我店裡的一個客人
每天都會在傍晚的時候來我店裡上網
和他讀夜間部的女友

等她下課的時候他會送她回家或吃消夜
很少會有缺席的情況~
從每次都停在我門口的車子看來是如此


他這一去應該讀完書或是偶爾才會回來
目的地是海的另一邊
遙遠的俄亥俄州..........


那她呢!?
我心裡不僅多想了起來啊
就這樣子嗎?
他會怎麼跟她說呢?
就算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但是一但面臨到分離
是不是又能夠割捨的下這多年的緣份
還有經營多年的感情


她會去送行嗎??
會不會像電影裡一樣的感人
會不會像那首情歌一樣讓人鼻酸難過


還是很灑脫的說一句
"我不去送你了.....你自己保重!!"
然後他上飛機航向遠方
就此各奔前程
也許又在多年後再次相遇..........


就像是每一個我們聽到的平凡的故事
一段將面臨分離的感情
一對也許會分手的戀人
一個一生就此錯過的現實

就在這個此刻很幸福的台北不夜城
又記下了一段哀傷的故事
還增加了兩個寂寞的心


我很清楚的知道
對於這個熟悉的位置
她將會永遠地選擇去遺忘.......



去遺忘那個會接她下班下課回家
還會帶她去吃消夜
會帶她一起玩喜歡的遊戲
也會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她的那個人


那個在生命中曾經很重要的人
以及那個肩膀




終究還是我想太多






只是,前些日子
窩在吧台洗杯子的時候
再次見到了她從門口經過


她習慣性的看了一下這個熟悉的位置
卻見不到她熟悉的那個人了






那瞬間,心微微地酸了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對於這個熟悉的位置
她將會永遠地選擇去遺忘.......













CHAO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