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08:50: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錶...六月十三號....十二點剛過

我,二十一歲了~~~~~~~~~~~~


今天,仍舊在工作中渡過
沒有PARTY沒有禮物
更沒有她在身邊

雖然得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但總是有著一陣陣的難過
像散不去的氣
給積在我自己的心裡
那樣的令人窒息


埋首在工作之中
就好像沒事一般
事實上,我並不喜歡過生日
那種被人祝福的感覺
往往更容易讓我了解自己的寂寞
而越是快樂的場合
就越是提醒我難過的回憶


我不快樂!不可否認.......


而越是容易被人得到的小小幸福
卻越是容易讓人糢糊不清
於是,快不快樂便成了自己生命的課題
就好像是一個找也找不到的答案


是該學著去面對這份寂寞吧!!


接起電話
一邊聽著妳祝福的話語
一邊靜靜地想著..........




CHAO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