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13:50: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的計算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被老妹急call~要我去她店裡搬貨....
真是偉大的親情啊!!
完全的利用了無事的我~

"反正我沒事嘛!!......"~好藉口~

騎上摩托車我慢慢的往華陰街的方向
用龜速前進著~~
我開始在想

從我國中畢業之後,兄妹倆就好像
比較少見面了吧!!
她國中畢業了以後也跟著出來社會上
默默的努力著....
說到社會經驗!她絕對不會輸給我....
後來也交了一個男朋友~頭很大~
但是人很好又上進~雖然頭很大~
男朋友是香港人~有才華又溫柔
會的事很多~~真是好樣的大頭~~

到了~~~
我不是第一次上老妹的店了
每一次看她按計算機~
答.....答.....答.......

就可以看到她的未來~
和她大頭的香港男友......

老妹ㄚ~~~妳也長大嚕!!
CHAO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