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01:44:5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凱雯用網路講電話耶
也是她去英國後
我們第一次通電話
沒想到她的國語竟然變得那麼不標準
充滿了濃濃的廣東腔,哈,笑屎我嚕!
雖然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好好地聊天了
但感覺還是一點也不陌生耶
只是不太習慣她的廣東國語 ccc…


今天無意中也得知君兒有新聞台哩
沒想到姐妹們都有站台
大家都偷偷來ㄇ?
要不是品兒告訴我凱雯的站台被發現了
大家也不會如逃命似的關閉留言板
哈...大家都比孬的
有志一同,真有默契耶ㄎㄎㄎ


今天回家沒有好好的寫劇本
還與凱雯在那狂哈啦。真該打。
不過能這樣愉快地聊天也真令人開心
只是晚上還又跑去東區大敗家,真該剁手了啦,唉!
kelly也挺猛的,難得看她大開殺戒:p
但看她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嘍。


與Kelly也一起去了板橋吃晚飯
回到這個我曾經那麼那熟悉的地方
也是與「他」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
最美,最深刻的地方通通都在這兒
想想真的像夢境一場。
也是讓我心酸酸的夢。


原來我也曾經那麼地深愛過一個人
他,偶爾偶爾的時候
會不會想起我呢?
會不會懷念我的笑容呢?
會不會回想起那段歡笑的日子?
會不會記起我們曾有的點點滴滴呢?
...


今天工作真的是又忙又累
忙得可以一頭去撞屎
事情又都做不完
實在是好想殺人!!!!!!!!
沒想到中午…
MARK竟然貼心地買了杯巧克力碎片給我打打氣
讓我心情好多了咧^+++++^
也害我感動得眼淚都快流下來嚕
不過,我愛喝的是焦糖瑪奇朵啦!唉,笨。


希望明天可以有多的靈感寫一下劇本。
我也要為自己打一下氣才行!
MARK,謝嘍!!


台長: 卡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