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0:23:1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討論了一整天的期末拍片
下午也拍了幾個TAKE
只有一個字形容,累
希望剩下來沒有拍完的部份
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傍晚又再次去輔大看了一次SHOW
孫芸芸有來耶...
而且我還幫那個超帥MODEL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大多的都好模糊哦(心碎…)
他本人真的好帥哦...
呵...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


看完展,我們竟然走進可怕的禁區吃晚餐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
是餓昏了嗎??
今年第一次踏進那...
全身都在發抖,有點不知所措
明明是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但卻變成我最害怕的地方

他們三個還故意要去他的店看-___-||
我還是無法面對耶!
只能遠遠躲在FRIDAY那,乖乖等他們回來....
結果,他們三個回來告訴我
男主角不在…
不過,他親愛的女店員-可樂包-
已經升職變老闆娘了
還請了新員工顧店...
我:「哦!」
無言…

不過有什麼好驚訝的啊。

我是真的很孬啦
連經過店門口都不敢
可是我願意踏進那帶禁區了
也勇敢很多了啊
只是,精神一直無法集中
一直心神不寧,好遜哦!
因為我怕真的遇到他嘛,唉!!

孝馨說,如果真的就這麼遇上了
她一定會衝上去
幫我狠狠地甩他幾個巴掌
而且不會手軟…
哈,真是夠義氣!!
ㄎㄎㄎ…

不久後
竟然看到他朋友剛好走過去
當刻…
我像被雷打到一般…
心情一時無法平復
幸好沒有當面對到

明明也是曾經熟悉的朋友
也只能當個陌生人般
真的挺可笑的

回家的路上
心情有些複雜
我要何時
才可以真正的勇敢呢?
請給我一些力量好嗎!





台長: 卡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