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2:01: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come 果漾歡彩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這兩天剛上市的夏季彩妝,整個系列試色下來我很喜歡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系列共有唇蜜,指甲油,唇彩棒,脣膏四個品項,
我昨天在信三的櫃上把全部的顏色通通試了一次:D
真的是蠻滿意的,以下是我昨天試色的心得,供大家參考看看^^

1.泡泡糖果凍亮唇蜜
這個是我唯一沒有心動的產品,我試了48號,霓桃紅泡泡
發現這一款唇蜜這次並沒有水亮的效果,
不過唇蜜的顯色度很高,可以直接單獨使用,不用另外搭口紅使用。


2.果樣彩甲蜜
首先是他可愛的造型,以及小容量:p
因此他是這個系列第一項讓我留意到的產品

指甲油的質感分為透明,霧面(僅有一色粉紅色的),亮粉這三種吧..
昨天試了全部的顏色,現在印象有點模糊@ @
指甲油很好上勻,而且乾的速度很快,持久度我還不清楚。
而且這個系列分為三種香味,刷上指甲油之後從指尖會傳來淡淡的香味喔~
我這次購買的顏色是 19荔枝 47棒棒糖這兩色

3.果漾唇彩棒
這個是本系列中最神奇的商品啦!
一般來說,這種筆狀的產品都沒有辦法同時具有滋潤度及水亮感
但是這一款產品做到了!

可以直接單獨上色,上色之後的效果並不輸同系列的脣膏喔!
這個系列裡的顏色都蠻美的,我試了之後是選擇01 石榴糖漿這個顏色。

4.果漾亮彩脣膏
我是超超少買口紅的人(因為口紅都不可能久放,要非常留意保存期限)
不過最近我用了去年蘭寇滿額禮中舒曼的秘密那一款口紅,
滋潤度真的超超棒,而且顏色超美又持久,
所以我對蘭寇的口紅開始產生興趣。

這次的顏色都帶有一點點亮粉,滋潤度也是很好,
而且跟舒曼的秘密相較之下,這一款更為水亮。
試過顏色之後,我是選擇了243 魔力黑嘉麗這個顏色^^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次蘭寇出的夏妝真的蠻喜歡跟推薦的
唯一不推的是這次的唇蜜,說真的,L'oreal這次的新唇蜜比她美多了~
而且價格也可親多了 :D

除此之外,另外的三個品項建議大家真的可去試試看顏色^^

台長: 大頭寶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