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23:28:50|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程又青阿程又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她。大家都不是。

可是我發現在這部偶像劇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無限商機。

大家詢問他許多俐落的衣服、好看的鞋子品牌、我最無可抵擋的包包。

於是,連我也沉淪了,並且一次買了兩個還免運費的「程又青包包」。其實我可以想像,購買了之後、會在大街小巷中撞包,那就是憑藉著一股衝動,我當然知道適合他那個角色的東西不一定適合自己,於是我總不斷思考著,是大家因為入戲,欣賞了程又青的的俐落,於是藉由相同的物件做宣告,還是已經有一部分幻想自己就是她。

   畢竟,這樣的偶像劇,親民、又貼近人心。

    誰沒有躲在角落裡大哭著、告訴自己:「你要加油!!」的過去呢?

在戲中,程又青是獨一無二的,有她獨特的眼光、敏銳的思維,而在下戲之後,大家跟著他獨特的眼光前進,於是,又成為了大眾化。

      因為她的獨特,我才知道,我們都不可能是她。

   即便相似,也只是外表。

 

  所以,

我們也可以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台長: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好文青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愛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換一個角度看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