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7:38: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公司見證了老套又新鮮的一場求婚儀式。

據說個性憨厚的男主角,一早就與公司主管串通、並發拉炮給辦公室的同事,準備下午和愛情長跑八年的女主角來一場慎重地求婚儀式。

雖然幾乎每天早上、下午都「例行」遲到進辦公室的我,還好趕上了這一幕。尤其這個女主角又是我單位下的同事,沒有參與到這場盛事就更說不過去了。

下午一點半、看著西裝筆挺男主角準時地捧著一大束特別以白紗包著的花束走進辦公室,女主角當場臉紅差點沒躲在桌子底下,然後其他辦公室的同事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入、小小一間辦公室頓時快要爆滿,而男主角身後攝影的同事,讓整個場面看起來更像是迎娶車隊。

然後,然後….

然後倆個人給我傻傻地對望傻笑…一ㄥ一

在場的我們為了避免尷尬,只好開始給些中肯的意見,於是最後,男主角來個下跪求婚的儀式,大大地將捧花獻上。

同事在旁邊催促…「答應阿…答應他咩…」

「欸…可是我還沒準備好耶…」我的同事右手無名指上早就有一枚閃亮亮的戒指,說出這句實在沒什麼說服力的話。

「先答應他之後可以再慢慢準備啦!」這句話是我們年過五十的護理督導說出的話。

到最後挨不過大家,她趕緊羞澀地說好啦、將跪著的男主角扶起。大家開心地拉彩炮落幕。

等等…落幕了嗎?

男主角站起來之後,倆個人又在那邊給我互望傻笑=.=。什麼鬼!連個「妳願意嫁給我嗎?」或是「我會照顧妳疼惜妳一輩子」的保證都沒有,又不是被處罰,莫名其妙的下跪。

結果,沒想到他拿出了另一招,身後朋友趕緊遞上一個盒子、盒中裝了一個花圈,他含情脈脈為她戴上,讓喜氣洋洋的她看起來更像一名森林的小天使。大家樂不可支地拍手,然後就有人開始起鬨…

「親一下!親一下!」
是的,還是那位督導。

然後,絕妙的來了。

男主角「憨厚」的說,讓我來變個魔術巴~~
然後從女主角頭上的花圈拉出一枚花戒指…「疑,妳看,有個戒指呢!」

一.一 我們於是只能繼續拍手,感受這份喜氣。

最後大家在準新郎精心佈置的禮車前合照,見證了這場求婚記。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花圈戒指這一招還蠻浪漫的啦!而這一幕也讓公司同事成為佳話。其實,倆個人互相扶持多年,最後決定一起陪伴對方、共度未來的每一時刻,我想就是人生中最浪漫、感人的事情了。

也願 上帝親自紀念與祝福,讓這對準新人的未來,擁有最平安的幸福。

後來,友人問我,將來會不會希望老公也用這樣的方式求婚呢?

『如果他這樣做…』我說,『我就打斷他的腿!!』

太丟臉了嘛!!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